如何通过Google选品
“诺仁技术”今天给各位航海家们一个选品技能,如何通过Google进行选品。希望能帮助航海家们的选品之路一帆风顺!那么我们就直接进入主题。
一、Google的选品标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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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平均每个月的搜索量大于1万(这个可以通过Google ads后台进行查询)
如果搜索量太小呢,说明需求量很小,其实是没有太多价值去做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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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SEO难度小于40(这个可以通过付费平台,如semrush等进行查询) SEO难度其实代表着有多少人在做这个关键词。换而言之,SEO难度越高,说明做的人越多,那我们就很难做起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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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CPC的价格适中(稍后会解释一下“何为适中”) 为什么说是适中呢,首先给大家一个公式:CPC=CPA*CVR。举个例子,让大家能更好的理解这个公式。假设您的产品客单价是100美金,所有的成本是40美金,转化率在3%。那么CPC=60*3%=1.8,换而言之,如果CPC小于等于1.8,那么都是可以的。
二、如何挖掘关键词
可以通过Amazon来挖掘,比如下图,先打开Amazon,然后点击左侧“ALL”,再选择“Movers & Shakers”,即可看见最近一天内,Amazon销量排名上升比较快的产品。
那产品有非常多,具体要怎么选择呢?大家可以观察几个维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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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观察产品的上升空间,可以尽可能去选择上升空间比较大的产品,这恰恰说明该产品的需求量也会较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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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观察产品的reviews,一般如果reviews很多,那么这一类产品的饱和程度是相对较高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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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最后选择好之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第三步。
三、如何通过趋势进行分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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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把刚刚在Amazon选择好的产品关键词,先放在Google ads的关键词规划师,看看搜索量是否满足条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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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如果没有问题,再进入Google Trends,把该关键词放进去,针对国家、以及时间轴来看。国家主要针对您想要投放的国家进行选择,时间轴主要看3个时间线,第一,看最近90天;第二,看最近1年;第三,看最近5年。给个小贴士,根据时间轴可判断当前是否要进行推广,比如说现在是10月份,而您选择的产品恰好10月之后,会有一个峰值,那么现在就可以做准备了。反之,则推迟或更换产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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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再通过Semrush等付费平台,去搜索该产品关键词的SEO难度。如果该关键词的SEO难度低于40,那么恭喜您,可以尝试走一波了。如果远高于40,可以再看看该关键词所对应的长尾词情况。
四、如何去做竞对的调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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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在Google Shopping上直接搜索该关键词(记得定位到您想要投放的国家),忽略掉平台类型的广告,只看独立站类型的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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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可在Facebook广告资料库搜索该关键词(记得定位到您想要投放的国家),一样是只看独立站类型的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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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进入竞对独立站之后,看该产品的客单价,同时可以通过插件“Aliexpress Seller Check”,这个插件可找到相对应的货源,就大概能算出来利润空间是在多少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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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把该竞对独立站放到Semrush,看独立站整体的访问量、跳出率、平均浏览时长、流量比例等,通过这些数据能看到该竞对独立站的流量大部分是通过自然流量还是付费广告、能看到整个网站大部分的流量是去到哪个产品,从而判断是否主打该产品。
好啦,这节干货课就介绍到这里,希望能帮到跨境航海家们。如果有任何方面想要了解的,可添加“诺仁技术”公众号,或者联系“诺仁技术”工作人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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